君有疾否,相思无医

不行了再n刷之后我忍不住要叨叨了!

国庆入的君疾的坑,当时就觉得这是什么神仙爱情!然后就不停地一遍一遍刷。

吹爆作者如似我闻的文笔!

没粮吃要饿死了呜呜呜

找到君疾歌后激动地乱舞 |・ω・`)

我的天表白楚大人和苏大人!

君有疾否,相思无医。

唯有沦陷者,愚不可及。

一愿社稷昌。

二愿黎民宁。

三愿我所爱无忧无恙,岁岁长安。

看到↑这三句简直想把他们一jio踢去结婚!

你眸中有山川河流,胜过我行径路过的一切不朽。

“你有病吗?”

“相思病。”

楚明允和苏世誉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好!

檀香抵入安神香中。

吹爆这句嘤嘤嘤!

可惜了没有签约,否则一定会大火呜呜呜

强推君有疾否!

入了坑就出不来了😭


评论(13)

热度(34)

© 凉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