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组(表白拒绝+接受)

当他们拒绝了你的表白


金凌

    他猛地往后跳出好远,不敢置信的看着你,满脸通红,伸出手指着,很生气的大声冲你吼:“我可不喜欢你!我、我让我舅舅打断你的腿!”




蓝思追

     他错愕的看着你,声音带有歉意:“抱歉啊……我……”他没有说下去,你也明白他已经拒绝了你,淡然一笑,掩去落寞。




蓝景仪

     他大叫一声,急忙跑走,边跑边冲你大喊:“啊啊啊别喜欢我!”你呆视着他逐渐离你远去。






当你拒绝了他们的表白




金凌

    他气红了脸,咬紧了牙关,身子不停的颤抖,最终化作成委屈至极的吼叫:“你凭什么拒绝我!”




蓝思追

     少年呆呆的看着你,回过神后结结巴巴不知说些什么,最终只是叹了口气,向你道了声歉。




蓝景仪

     他尴尬的不知如何是好,说话前不搭后语,憋了半响,终于只是哀叫一声,看也不看你一眼就往回跑。




当你答应他们在一起后(?)


金凌

    大小姐瞪大了眼睛,反反复复的说了几声“你”,随即激动的往前一扑死死地抱住你,将头埋入你脖颈中,声音闷闷的传来:“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


蓝思追

      他挑了一下眉毛,笑意明媚,伸手将你拥入怀中,轻轻地摸了摸你的头,柔声道::“我们要永远在一起。”




蓝景仪

      “什么!你再说一遍!”他抓住你的肩膀,不停的晃着你,直到再次清晰地听到你答应的话语后,他张大了嘴,然后猛地抱着你。





【嗷嗷嗷老喜欢大小姐了想把他抱在怀里狠狠蹂躏(危险发言)】


评论(23)

热度(9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凉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